悠然愿长久

₍˄·͈༝·͈˄*₎◞ ̑̑

愿望

铠x百里守约

曙光x魅影










皎洁的月光洒向湖面,微风吹动树枝发出沙沙的响声,曙光(目前16岁)一个人来到了湖边。


他没有来吗?曙光想,湖边四周安静无人,曙光看向手里的花想着他应该不会来了吧。


曙光失望的回了家,将那朵玫瑰插入了花瓶中,曙光看着花,想着哪只恶魔为什么不来,明明几天前就说好了的。


曙光越想越气,忽然身后传来一阵微风,曙光回头时就看到了魅影倒在了沙发上。


曙光连忙跑过去问道:“魅影你没事吧?怎么伤的这么重!”


魅影捂住伤口说道“对不起出了点事,来迟了,你不会怪我吧。”


“好了别说了,你在这儿呆好,我去给你拿药。”


曙光拿起药箱,熟练的去给魅影拿药,一边上药一边劝他别在做这些事了,每次都伤这么重。


而魅影却说道:“拜托我是恶魔生来就是天使的敌人,就算我不去找他们,他们也会来找我的。”


“再说了也不知道是哪只蠢天使把我这只恶魔给放了出来。”


某只蠢天使问道:“你说我有天使印记,以后可能会成为天使,若我真成了天使你会杀我吗?”


魅影打了个哈欠对曙光说:“以后再说吧,我困了借你房间一用,可以吗?”


“行吧,看在你受伤的份上,今晚我睡沙发。”


第二早晨曙光是被一阵香味给叫醒的,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以经摆好的饭菜。


魅影把饭做好后便离开了,曙光虽然不知道他去那,但下一次回来时肯定又是满身的伤。


曙光看了看魅影受伤时要用的药,以经快要用完了,曙光想看来又要去备点药了。


曙光来到药店买了一些药物便回去了,刚出药店门,曙光就被一群小混混给盯上了。


而且曙光还看到他们的手里有刀,曙光并不想招惹他们,便加快了回家的速度。


曙光发现身后的那几个人一直都跟着自己,曙光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只跟着自己,自己又从来没得罪过他们。


突然曙光身后传来几声枪响,曙光转过头去看时那几个人都倒下了,魅影从旁边走了出来。


“你杀的?”曙光问道。


“怎么第一次见我杀人,害怕了?”


“我才没有怕!”


曙光看了看倒到魅影脚下的尸体问道:“现在这些尸体怎么办?”


魅影想了想说:“我会处理的。”


“对了你为什么会在这?”曙光好奇的问道。


“刚好路过而以,你可别想多了我可没跟踪你。”


“哦。”曙光并不太相信魅影的话。


魅影收拾好现场后,发现曙光还站在那里就让曙光先回去自己还有些事没办完,过几天在去找他。


“希望你回来别又是满身的伤,对了在过15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你应该记得吧。。”


魅影对曙光温柔的笑了笑说:“记得,希望哪天我有时间吧。”


说完魅影便消失在了曙光的视线中,转眼来到了曙光生日的那天,桌子上的菜以经凉了,天也快黑了魅影却还没有来,曙光看了看花瓶里的玫瑰早就以经枯萎了。


之前曙光无聊问魅影喜欢什么花,他说喜欢玫瑰,后来曙光常式着自己去种结果都死了,而且一旁的恶魔还不停的嘲笑他。


曙光想着他应该不会来了,毕竟他从来都是如此。


曙光一个人漫无目地的走在繁华的街道上,曙光来到湖边看着那繁华的夜景。


“今晚的星空很美不是吗。”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曙光向后看去,只见魅影站在自己身后。


“我还以为你又不来了。”


魅影走到曙光旁边,看向了远处的景色对着曙光说道:“今天你生日,有什么愿望我帮你实现。”


曙光想了想说道:“真的。”


“真的,说吧。”


曙光激动的说道:“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可以吗?”


其实曙光早就喜欢上了魅影但却一直不敢说,只能把这份喜欢给默默的藏在头底。


“换一个吧,这个不行。”


曙光虽然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心里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魅影发现了曙光的变化,添了一句:“至少今年这个愿望不行,等明年在许这个愿望吧。”


“啊?”曙光表示不解。


“笨蛋,成年了以后才可以谈恋爱。”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的文都给发完了。

所以最近没文可以发了。

所以我最近不更新了。

所以拜拜了玩去了。













评论(2)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