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愿长久

摆烂中…

《终将替之》

百里玄策Ⅹ百里守约

狂欢X朱雀

  

  

  

  

  朱雀一个人站在天台上看着这繁华的城市,城市内处处都是灯火通明,哪怕是深夜也不停歇。

  

  在科技的快速发展下,人们不再信奉神明,失去了人类信奉的神明,自然也都落入了凡间,神明的力量越来越弱,总有一天他们会变成凡人,生命也终将进入倒计时。一眨眼已是500年过后。

  

  这时一双手从背后搂住了朱雀,少年轻声问道:“哥哥,你在想什么?”

  

  “在想…”朱雀似乎想起了什么,扒开搂在自己腰上的手后说道:“你不是他,以后少这样叫我。”

  

  狂欢意味不明的笑了笑说道:“但你喜欢不是吗?”

  

  朱雀转过身刚想离开,结果看到了狂欢脸上还在流血的伤,朱雀瞬间着急关心的问道:“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一点也不知道爱惜自己?”

  

  狂欢听后满意的笑了笑,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他喜欢朱雀关心自己时着急的表情,哪怕他知道对方担心的,只不过是自己长的像白虎一样的脸。

  

  “那神君帮我处理一下吧。”

  

  朱雀小心翼翼的用帕子尽量的避开伤口,擦拭掉了对方脸上的血迹,又用棉签上药。

  

  “哥哥轻点,疼。”朱雀虽然已经在很温柔的上药了但狂欢还是说疼。

  

  朱雀没办法,看着那张和白虎长得很像的脸,只能更加小心的上药。

  

  “朱雀要是我当初的脸,不长这样你还会救我吗?”狂欢问道。

  

  朱雀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给对方上药。

  

  “那我要是现在把这张脸给毁了,你会抛弃我吗?”

  

  朱雀还是没有说话,等到包扎好伤口后,转身准备离开。

  

  这时狂欢一把拉住朱雀,朱雀没反应过来倒在了对方的怀里,狂欢抬起对方的下颚,迫使朱雀看着自己。

  

  “难道相处了这么久,都只是为了这张脸吗!”狂欢对着朱雀怒吼道。

  

  “松开。”朱雀强忍着怒气说道。


  狂欢冷笑着,看着朱雀不屑的说道:“你以为你现在还和以前一样吗?现在的你,恐怕已经变成凡人了吧。”

  

  狂欢低下头在朱雀耳旁说道:“我现在应该不用在叫你神君了吧,因为你已经不是了,不如我们换种叫法吧,比如…夫人。”

  

  “放肆!”朱雀瞬间暴怒,一股强大的灵力从体内爆发出来,狂欢被灵力震飞好几米,重重的砸到了墙上。

  

  但同时一囗鲜血从朱雀嘴里吐出,朱雀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狂欢则是忍着伤痛站了起来嘲讽道:“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居然把自己给弄伤了。”

  

  “混蛋…”朱雀骂道。

  

  狂欢走到朱雀面前将对方直接抱了起来,朱雀还想反抗,但自己的身体却软弱无力,仿佛在刚才就已经用尽了自身全部的力量。

  

  “现在天已经这么晚了,我们应该去休息了,你说对吧夫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写的不是很好₍˄·͈༝·͈˄*₎◞ ̑̑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