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愿长久

₍˄·͈༝·͈˄*₎◞ ̑̑

《菇勇者》

铠x百里守约

曙光x魅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试毒大会了,曙光一大早天都还没完全亮,就被魅影给叫了起来,曙光表示你没事吧?还让不让人睡了呀。


曙光刚整理好装束就被魅影给拉到山上去菜蘑菇了,曙光心想早知道要来山里就随便穿一身了。


山上刚下完雨,树上的水滴时不时的落下来打在俩个的头上,造成一种还在下雨的假象,魅影一手拿着篮筐另一只手拿着木棍,在前面疯狂的找着蘑菇,而曙光则是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慢悠悠的跟在魅影身后。


魅影拿着一个木棍在一堆杂草里面捣鼓着,忽然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魅影的视线里,魅影把他抜了出来样子样子还挺好看的,也不知道有没有毒,但魅影还是把他放进了篮筐里。


不一会儿篮筐里便有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蘑菇,魅影也不管里面有没有毒,反正看到了就摘。


身后的曙光好奇的走向前去看了看魅影摘的蘑菇,结果就被一整个惊住了,好家伙什么样子的蘑菇都有,还有一些一看就是不能吃的,这么鲜艳明显有毒的蘑菇魅影居然还敢摘。


“额魅影这个有毒你知道吗?”曙光问道。


“不知道啊,怎么了。”


曙光被这个回答给气住了:“不知道你还乱摘,我TM还以为你知道怎么分辨呢,我真的服了你了。”


魅影则委屈的表示:“我觉得很好看想吃嘛。”


然后魅影就被曙光给强行拉下了山,路上魅影则还在想着,这么多蘑菇该怎么做才好吃呢,曙光表示很无语一度怀疑魅影是嫌自己活太久了想毒死自己。


回到家曙光简单的洗去了身上的泥土,换了一身衣服后,发现魅影筐里的蘑菇竟然还没有扔,而且TM的还给煮上了。


“干麻呢你!”曙光生气的问道。


“饿了煮点吃的怎么了。”


“你不怕被毒死啊。”曙光看着这一锅的蘑菇,如果自己吃了都不知道自己要用多少条命才能活下去。


“不怕啊,我们恶魔自带抗毒体质,我没和你说过吗?”


“你从来没说过。”


“哦那应该是我忘了,你要吃吗?”


曙光看着这一锅有毒物质表示:“不了,我还想活着。”


就这样曙光坐在一旁看着魅影吃,而自己却只能喝白开水,不得不说魅影能把这些有毒的东西做的这么好看,连曙光都有一种想吃的想法了。


曙光开始抱怨,为什么恶魔有抗毒体质而天使却没有这不公平,而且自己为什么要坐在这看着他吃啊,这不就是给自己找罪受吗。


曙光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玩起了手机,但过了一会儿曙光发现客厅里没有了动静,曙光打开门一看,就看到了魅影倒在了桌子上。


“卧草!魅影你没事吧,别吓我啊。”


曙光看着一动也不动的魅影很是担心,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该不会是死了吧,又试着叫了几次但对方都没有回答,这下曙光彻底急了。


曙光连忙打电话给了魅影的同事战影,问为什么不带魅影去医院,原因是谁TM会带一个恶魔去医院啊,带去天使总局还差不多。


曙光说了事情的经过,战影也大概明白了,给曙光说:“没事就是吃多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当然过程中可能有一些中毒的症状,你注意点哈。”


中毒症状?曙光想着会是什么症状时突然魅影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然后啃上了曙光的肩膀。


“唔,大蘑菇好吃。”


曙光大概知道是什么症状了,曙光看着魅影这傻傻可爱的模样突然一种邪恶的想法涌上心头。


“好吃吗?”


“好吃。”


“我这还有更好吃的想吃吗?”


“想吃。”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视频看多了,一闪而过的灵感,随便写着玩玩的。

有人要一起躺板板吗?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