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愿长久

₍˄·͈༝·͈˄*₎◞ ̑̑

《新生》

铠x百里守约

曙光x魅影







72号实验品,基因改造成功,代号魅影。

                             

魅影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纯白的房间里,而且发现自己什么也不忆得了,魅影开始观察起了这个房间,除了醒过来时的一张床什么也没有。


“多么完美,不是吗。”降天对着一旁的曙光说道。


“基因改造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你是知道的。”


曙光一直都在反对降天的基因改造技术,因为有太多的不稳定的因素而且还是以活人做实验所以曙光一直都是反对的。


“我知道,但同时你也知道外面的魔种以经进化的越来越快,你还以为就凭你的天使之力就能保护这里吗?真是可笑。”


“可…!一定有别的办法,毕竟这些实验品都是人命啊。”


“好啊,你告诉我还有什么办法?。”


曙光沉默了,降天也不管曙光了离开了实验室。


曙光看着监控里经过基因改造的魅影,无论如何这也是上级长老同意实施了的,曙光也没有办法。


通过这几天的观察魅影的一切指标都正常,降天才决定把魅影放出来,魅影看着一扇白色的隐形大门打开,一个的人走了进来。


魅影问道:“你是谁?”


“我现在是你的上级,你必须服从我的命令。”


“凭什么?”


“就凭你的命在我的手上。”


说罢降天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顿时魅影感觉浑身刺痛。


经过基因改造魅影身体的各项体能指标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就这样魅影成为了降天最好的武器。


“C区的魔种已经全部清理完毕。”魅影对着通讯器说道。


“很好,你回来吧。”


魅影收拾好枪后回到了基地,医务室里魅影正处理着刚才的伤口,曙光刚好路过看到了魅影。


“我来帮你吧。”


“曙光?”


“刚好路过看到你了。”


曙光拿过药帮魅影包扎着背上的伤口,曙光看着魅影背上密密麻麻的伤口感到很心疼。


“魅影你知道你的名字吗?”曙光突然问道。


“我不就叫魅影吗?”魅影对曙光问的这个问题感到很疑惑。


“不这只是一个代号,你真名叫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真名?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


“魅影,做你自己。”


魅影:“什么意思?”


曙光给了魅影一瓶药说道:“喝了这个降天便不能在控制你了,到时候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曙光没有回答转身离开了,魅影看着手里的药瓶,他自己又何常不渴望自由,但思考片刻后还是将它放进了包里。


又是一次任务。


“报告魔种清理玩毕。”


“嗯,回来吧。”


但这次魅影并没有和往前一样回去,魅影一个人做在山头看着日落,温暖的阳光照射到魅影身上,这是魅影第一次观看日落。


魅影拿出曙光给的药,思考了一会还是打开了,魅影发现药的瓶口塞了一张纸条,应该是曙光写的。


“喝下后你将不在是魅影而是百里守约,我希望你离开这里去远方过更好的生活,开始新的旅程。”


魅影喝下药后身体也有了变化,以前的记忆也出现在了脑海中。


“什么嘛,怪不得之前这么关心我,原来早就认识了。”


夕阳下站的不在是冰冷的恶魔,而是一个狼耳少年。


守约看着喝光的药瓶说道:“铠你还真是个天使啊。”


“还有谢谢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是快乐写文的一天。

剧情还是一如既往怪怪的,不喜欢就算了。

每天都做一个开心嗑cp的好娃子。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