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愿长久

₍˄·͈༝·͈˄*₎◞ ̑̑

《铠约》

铠x百里守约

龙域x绝影







在黑暗的树林的上空传来了一阵阵的龙鸣声,而在树林中狂奔的一名狙击手似乎在躲避着天空中巨龙的追捕。


“妈的,就TM不知道放放水吗,追这么紧。”绝影骂到。


就在几分钟前,绝影还在置高顶架枪准备把某条龙给杀了,然后回去拿了钱吃饭去的,可谁知道刚架好枪某条龙就以经站在了绝影身后。


龙域在绝影毛绒绒的耳朵旁问道:“干什么呢你?是想我了来找我的吗?”


绝影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转身看到是龙域后绝影内心暗骂到“艹你TM不讲武德。”


“来杀你的。”


说完绝影便一个大招拉开距离,然后一个二技能打出去,但被龙域轻松躲开了,绝影见打不过,扔下了一颗烟雾弹就跑了。


绝影在在茂密的树林中穿梭着,眼看就要到了龙域的边境了,谁知道龙域却堵在了绝影的前方。


“小狼崽跑这么快干嘛呀,我又不会杀你。”


“得了吧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东西。”


绝影观察者周围,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脱身的地方,但绝影的那点小心思早被龙域看穿。


龙域慢慢走到绝影面前,对上了绝影那双如同红宝右般的眼睛说道:“小狼崽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哦。”


“老子又不是送快递的。”


绝影从腰间拿出一把刀,向龙域的腹部刺去,但却被对方躲开,但同时双方也拉开了距离,绝影见机会来了便又放了一颗烟雾弹,又向一旁的树林里跑去。


“还跑?看来小狼崽还不累啊,那我就在倍你再玩一会。”说罢龙域便又化成了龙形追了过去。


绝影记得往这个方向跑的话会有一座桥,那过了那座桥也是可以离开龙域的。


“桥呢?这TM桥那去了呀!”绝影到后却发现桥没。


“我拆了。”一旁追过来的龙域回答了绝影的疑问。


绝影内心表示:“干得漂亮”


“你说我从这里跳下去,存活几率有多大?”


龙域走到绝影面前揉了揉绝影的头,宠溺的说道:“好了小狼崽别闹了,跟我回去吧。”


“我才不要。”


龙域无奈道:“说吧这次他们又给我定价多少?”


听到这绝影来了兴趣激动的说道:“定价是250W!”


“这么低的单子你也会接?行我给你500W跟我回去如何?”


“好!”


见钱眼开的绝影听到这么多钱后立马爽快答应,反正过不了几天自己也会悄悄跑了的。


回去的路上龙域看着绝影乖乖的跟在自己身后,就如同回到了从前,眼前的这个人还是那个总从喜欢粘着他玩的小狼崽,还是那个活泼,可爱,幼稚,贪玩的小狼崽。


可小狼崽喜欢自由,毕竟他本身就是狼,狼的天性是改不了的,而龙域只想把他永远的留在自己的身边,所以两人经常因为这件事而闹别扭,到最后小狼崽离开了他。


龙域问道:“绝影你能不能别在跑了好吗?”


“可以啊,你把我杀了就行,毕竟死人可不会跑。”


又是这熟悉的回答,龙域突然抱住了绝影,这把绝影给下了一跳。


“死龙你TM又发什么神经啊?”


“守约,我现在只有你了。”


绝影被龙域这话给搞蒙了,守约是绝影原来的名子,但龙域以前很少这样叫他。


绝影环上了龙域的脖子,仰起了头吻上了龙域,吻的时间很短,但对于安慰某条龙以经足够了。


“好了,反正我一定是会走的,但这次我就多倍你几天如何。”


“好”


“行了走回家吧,今天我心情好让你尝尝我的厨艺,你想吃什么?。”


“随便只要是你做的都行。”


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些作者奇怪的小灵感。


嗯…不知道说什么了





评论(8)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