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愿长久

₍˄·͈༝·͈˄*₎◞ ̑̑

《我的指令是爱你》

铠Ⅹ百里守约

绛天X碎云



  

  

  在碎云从高塔上坠落的一瞬间,一个人抱住了碎云。

  

  “这是你第27次自杀失败,经过检查您可能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自杀倾向,这对于人类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放我下来。”

  

  “可以,但你得把药吃了,因为这样能有效缓解抑郁症。”

  

  碎云有些烦躁的拿起桌子上的药准备直接吞下,但绛天却拦住了他。

  

  “要加水喝,不然你会很难受的。”

  

  碎云对对方翻了个白眼,接过水然后将水和药一起吞下。

  

  “现在是晚上八点,作为人类你现在应该去睡觉了。”

  

  “哦。”

  

  “还有一件事,经过统计明天你就18岁了,做为下级人类你应该知道你要做什么吧。”

  

  碎云则是重重的关上了房间的门。

  

  在这个世界人类被分成了二级,上级人类负责管控整个世界以及发展科技,而下级人类则是繁衍后代。

  

  碎云躺在床上感叹着这个世界的不公,这时碎云看向了一边的窗户,结果走过去发现打不开。

  

  半夜碎云悄悄的打开了房间的门,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高塔的边缘,然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绳子。

  

  将绳子的一头拴在栏杆上,然后扔下去,碎云抓住绳子向下看了一眼,地面距离高塔大概有几百米的。

  

  但碎云必须在绛天没发现前跑掉,碎云深吸了一口气跳了下去,然后慢慢向下划,到了一半时碎云发现自己好像在往上走。

  

  直到碎云看到了拉着绳子的绛天。

  

  “这次是你逃跑失败的第52次。”绛天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有必要要记得这么清楚吗?”

  

  “因为这是我其中之一的工作,而且也能够更好的了解你。”

  

  “距离天亮还有三个小时,你现在可以回去睡觉了。”

  

  碎云则是直接坐下望向每天太阳出来的地方说道:“陪我看日出吧,很久没看过了。”

  

  绛天则是走过去将碎云抱起,走向了碎云的房间。

  

  “抱歉,不可以,你现在应该好好睡觉。”

  

  绛天帮碎云盖好被子,关上门出去了,碎云根本就睡不着,只能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着呆。

  

  不知过了多久门被打开了,碎云看向窗外,发现天还没亮,一脸疑惑的看着绛天。

  

  “太阳马上就要升起来了,如果不想错过日出的话,就快点出来吧。”

  

  碎云听后激动的直接掀开被子跳下床,跑到了外面,绛天拿了一件毯子出来着披在了碎云身上。

  

  “绛天你还记得第一次我们一起看日出的时候吗?那时候我才5岁,因为晚上睡不着,哭者闹着要出来玩,结果刚跑出来就刚好看到了太阳升起的那一刻。”

  

  “我的记忆库里会永远保留着,你从小到大的所有。”

  

  “那你有没有想过高塔以外的世界呢?”

  

  “世界万物的一切都在我的知识库里。”

  

  碎云听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跟你聊天好无聊啊。”

  

  这时一缕阳光穿过云层照射到了高塔上,洒在了两人身上,只见太阳缓缓从天边升起,周围都明亮了起来。

  

  “很美不是吗?”

  

  “以将这段回忆做成视频,往后你可以反复观看。”

  

  “谢谢。”


  这时绛天说道:“现在你已经18岁了,可以开始你的职责了。”

  

  绛天将碎云抱进了房间里,缓缓的放在了床上,碎云有些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在绛天触碰自己时,忍不住浑身都在发抖。

  

  “你这种表现在人类中属于害怕,所以你在怕我?”

  

  碎云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绛天则是低下头,亲吻了对方的额头。

  

  碎云问道:“会不会很疼?”

  

  “我会尽量轻点的。”说着便解开了碎云的上衣。

  

  碎云脸红的别开了头,感受着对方的动作逐渐向下移动,这时一滴眼泪缓缓的流了下来,绛天看见后立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绛天将碎云抱了起来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背,像小时候一样。

  

  绛天擦去了碎云眼角的泪水说道:“你不想就算了。”

  

  “可你们不是不能违背原来的指令吗?”

  

  “也许是因为我的指令是…爱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写的不是很好₍˄·͈༝·͈˄*₎◞ ̑̑

评论(4)

热度(2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